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滨开区(春江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 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0 分享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春江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专场)在镇政府313会议室召开。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春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素艳,滨开区纪工委书记、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四个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办局党组织书记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各办局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现场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张素艳同志针对各党组织的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以及努力方向逐一进行了点评,特别对新成立的监察审计局党支部、滨开投党支部等党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王建国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当好廉政表率,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保障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最后,四个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办局党组织书记集中进行了现场评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