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召开2018年度村(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优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月5日上午,罗溪镇召开了2018年度村(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事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瑜主持,12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曹书记分别从特色工作、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曹瑜书记在肯定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五点共性问题:一是党建引领有意识,但深度不够;二是党员教育有加强,但成效不够;三是党建规范化有想法,但落实不够;四是党建网格化有提出,但结合不够;五是党建品牌有思考,但亮点不够。

述职点评结束后,曹书记结合2019年工作部署就做好下阶段和新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向各党总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在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上求实效。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系统梳理党建工作,完善机制,把党的建设落到实处。二是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思想认识,着力在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上求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好。三是准确把握重点难点,着力在构建全镇党建新格局上求实效。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序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和“支部先锋工程”创建,紧紧围绕“溪星”党建,为全力推进园镇高质量发展“6530”工程,实现“精致”罗溪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最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单位分别进行了评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