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8 分享 

1月16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集体约谈2018年度14位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一同参加约谈。

周斌书记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和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的有力武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在整改中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巡察整改应尽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引领示范作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整改,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用好巡察成果,促进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地,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人民群众看得到、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果彰显高新区干部的担当作为。

嘉秀娟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不折不扣推进整改工作,深耕深化巡察成果运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

约谈会上,14位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以有力有为的行动狠抓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区委中心工作融入结合,做到同频共振、同向推进,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