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孟河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3-20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3月20日起,进驻孟河镇开展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时间两个月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6年以来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市区委具体办法,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情况以及区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本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262546499(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20: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2号专用信箱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bdyxcz@126.com。同时,在孟河镇政府及各村(社区)设置巡察意见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本组每周三下午在孟河镇金府路富民花园27号108室接访,其余时间可接受群众约访。

根据区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6年以来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