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省纪委专题调研采访新北区巡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29 分享 

近日,省纪委宣传部副处级纪检员张明、《党的生活》(反腐倡廉版)主编孟亚生一行莅临新北,就新北区“两谈两书两督”巡察工作经验进行专题调研采访。

调研采取座谈的形式进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区纪委常委金玲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石耀星等分别就巡察监督《立行立改通知书》、《巡察建议书》以及巡察整改“双步督”“双度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新北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北区纪委监委积极总结提炼、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党的生活》等优秀期刊媒体向全省乃至更大范围宣传好的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