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务工作的综合能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7月26日下午,新北区纪委监委举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并邀请到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巢峰飙作专题授课。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巢峰飙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就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基本知识、党支部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解读,阐述了不同党组织之间的关系、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如何规范使用《党员生活证》等方面的内容,并通过讲解一些实际案例,使参会人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

通过对党务工作的详细讲解培训,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接下来推进区纪委监委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