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0 分享 
  4月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范春苟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对专项行动方案作简要说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明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贯彻省、市纪委专项行动方案精神,按照区纪委专项行动方案部署,着重抓好“四加强四推动”4个方面17项重点工作。
  会上,薛明方就做好今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薛明方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纪检监察工作落实上;秉承务实作风,拿出过硬举措,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突破上;持续接力奋进,加强管理监督,切实把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体现到抓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升上,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务实重干,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在新时代下奋力开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各镇(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各国有企业纪委负责同志和委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