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信息宣传工作责任,加强信息宣传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全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水平,3月22日起,新北区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2天的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沈传宝指出,参加此次培训,一要提高站位,认识到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要学以致用,将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作为推动主责主业的有力抓手;三要抓好落实,把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生动的工作实践,努力开创新北区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充分考虑了信息和宣传理论知识学习和工作实践的需要,并邀请了省、市、区长期工作在信息和宣传一线的领导和专家前来授课,内容包括年度宣传工作重点解读、党委信息专题辅导等理论性课程,也包括公文写作、信息、宣传实务讨论等实践环节。参训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所学所得,切实提高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质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