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调研高新区(新北区)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 
  3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高新区(新北区)现场调研,并听取了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张春福书记对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今年以来开展的执纪监督工作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7大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春福指出,要切实加大抓“四风”力度,加强警示教育。要吃透上级精神,踏实推进工作,优化“四种形态”结构,重视基层微腐败现象,打好三大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工作研究,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优化工作流程,结合实际勇于实践。要巩固队伍建设,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把自身建设抓牢抓细抓实,用铁的纪律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张春福强调,当前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确保良好的信访秩序。要扎实做好2014年以来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回头看工作。

  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