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监察委员会迎来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首次调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 
  2月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领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调研区纪委区监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全面掌握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区纪委区监委合署后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全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区纪委区监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斌书记在座谈讲话中强调,对于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寄予厚望、各界广泛关注、群众充满期待。要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快全面融合,加快机制建设,加快能力提升;要把握好履职尽责的关键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铁腕反腐肃纪;要真正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做到讲政治、勇创新、守纪律。周斌书记勉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尽责,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周斌书记带队现场走访慰问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部分干部。

  区领导陈正春、陆敏、薛建南、韦东生、嘉秀娟、薛明方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