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监察委员会成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08 分享 
  1月6日上午,在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当选新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根据薛明方的提名,依法表决任命范春苟、沈传宝为区监委副主任、顾菁为区监委委员。
  中午11时28分,新北区监察委员会揭牌活动在高新区管委会正门举行。在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明方一道揭开覆盖在“常州市新北区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的红绸,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活动后,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马不停蹄、紧锣密鼓地开展学习、部署工作。薛明方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实现区纪委监委人员深度融合、流程充分磨合、机制紧密咬合,最大限度地释放体制机制改革的活力。

  新北区纪委监委还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精心安排了10场纪检监察实务课程,紧密贴合执纪审查、信访举报、信息宣传等工作实际展开培训,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练好内功、补齐短板,增强本领、善作善成,加快推进监察机关进入实质化运行,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供新北经验、贡献新北智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