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举办转隶后首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0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加快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工作、业务等方面的全面融合与提升,1月4日起,新北区纪委举办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市纪委副书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薛明方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新北区人员转隶到位以来第一次系统性培训,参训人员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努力提高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两方面的素养,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储备,为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打好基础。随后,薛明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培训班还安排了各室主任、业务骨干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讲解,内容涵盖执纪审查、信访工作、公文写作等各个方面。参加本次培训的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快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新的形势任务要求,为不断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