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近日,根据全区统一部署,镇社服中心牵头,联合镇相关部门,对汤庄片、罗溪片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集中整治现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本次重点对常州市新北区哈而美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新北区汤庄金帆教育信息咨询服务部、新北区罗溪育苗堂教育信息咨询服务部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综合执法检查。经检查,多家培训机构有营业执照但无办学许可证,存在未经消防备案验收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检查组当场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阶段,罗溪镇执法组将继续加大检查,还将对限期整改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回头看”,有序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针对当前治理工作进度和形势,严格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要求,找准问题症结,坚持疏堵结合,分类分步治理,构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信息平台,接受社会监督,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办学行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