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发挥监察审计职能 规范中介机构管理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 

今年以来,三井街道纪工委监察审计室引入审计中介机构参与工程审计项目,充分发挥审计新职能,全面推进工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下午,监察审计室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第三方工程审计人员会议。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建管站工程管理人员以及聘请的审计中介机构参审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审计人员首先汇报了近阶段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杨萍向中介机构明确了工程审计基本要求并指出了发现的一些问题,大家还就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三井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玉芬作总结发言,她着重强调了职业操守问题,提出了“到位不越位、参与不干预、独立不孤立”的审计要求,要守住廉洁底线,依法依规全力做好工程审计工作。

监察审计室将继续贯彻“依法审计、遵循制度、促进发展”的工作原则,加大监察审计在街道工程审计中的监督管理作用,促进审计工作良性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