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近日,罗溪镇组织全镇各村(社区)、各事业单位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并向100名杰出的改革先锋致敬。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在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获得改革先锋奖章的100名同志为榜样,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紧扣园镇2019年“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打造“十张名片”,推动新时代罗溪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