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积极探索新思路 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 

为充分发挥纪检信息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的双重功效,今年以来,三井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一是提高认识,把握方向。认真落实区纪委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新形势发展的大背景出发,从提高纪检工作整体水平的高度出发,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信息服务纪检监察工作、服务领导决策和服务基层的作用。

二是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切实把握当前工作要求,将信息宣传与具体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年度工作重点,有计划有重点地进行信息宣传报道,包括为“三资三化”、“阳光扶贫”工作保驾护航,落实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情况。除文字报道之外,积极探索运用图片、视频、漫画等方式,深挖素材资源,丰富宣传方式,使宣传信息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压实责任,提高质量。在围绕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宣传之余,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之中,鼓励各社区积极报送基层的亮点特色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全方位、多视角进行信息宣传工作。严把信息质量关,重要稿件送街道纪工委书记审阅把关,若发现存有不实之词,坚决予以纠正,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