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综保区大讲堂:《十九大党章解读》让你学深学透学懂十九大精神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 

为构建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全体职工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综合素质有改善,常州综保区特开设“综保区大讲堂”。

4月19日下午,常州综保区大讲堂正式开讲。首讲结合区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邀请了常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英姿老师,作了题为《十九大党章解读》的专题讲座。常州综保区全体工作人员、综保区“园企发展联谊会”会员企业党员、中层人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叶英姿老师用近两个小时时间,从党章的修改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党章的要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彻的解读,授课语言通俗、事例生动,学员们都纷纷表示能真正听得懂、能领会,增强了大家对《十九大党章》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最后,综保区管理局副局长骆晓霞作了总结并要求:综保区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三个方面做起: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基本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常州综保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下一步,常州综保区大讲堂将围绕廉政建设、业务学习和政策研究等各个方面,陆续邀请各行业专业人士授课,努力实现讲堂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