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传播廉政文化 倡导廉洁风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 
    近期,街道纪工委会同街道文教科,在玲珑社区组织开展了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通过充分挖掘本土特色,将地域元素、戏曲元素等融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表演曲目《珍珠塔》《红灯记》《沙家浜》等多个弘扬正气的戏曲节目,不为富贵涉贪路,宁守清贫养廉名,引人入胜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情节,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看后纷纷表示,戏剧表演编排紧凑、唱腔优美,通过传统戏曲艺术,展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部分党员干部说:“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形式,将廉洁文化融入之中,让群众听戏品戏的同时,潜移默化受到廉政教育,在心中种下了清正廉洁的种子,增强群众对清风廉政的认同感。”

  在今后工作中,街道纪工委还将通过开展廉政戏曲巡演、廉政书画展、廉政公益活动包括廉政书籍及资料发放等一系列的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营造尊廉崇洁的良好社区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