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团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实现新跨越”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团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实现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梳理并围绕全区共青团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十大重点议题开展专题座谈讨论,与无锡惠山区、扬州宝应县等兄弟县区团委开展两地共青团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基层团干部实地考察武汉创新创业经验做法,赴苏州、台州全面学习交流共青团工作,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正视差距、明确路径、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塑造团干部新风貌。

团区委从“青年学习社”建设、青年之家发展、非公企业团建、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青年婚恋交友工作、青年干部的“忠诚、责任、担当”等方面列出十个讨论议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围绕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团区委张沁怡书记提出: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凝心聚力,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二是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三是要抓实工作主线,高扬干事创业热情;四是要强三性、去四化,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五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高团干部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