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禁毒主题“成长联盟”进校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由新北区“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新北区人民法院和辖区“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司法社工组成的“成长联盟”来到香梅小学,为该校四年级的学生们开展了以“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讲座邀请常州市禁毒宣传大使杭彧礽法官为学生进行授课,杭法官先让孩子们说出自己对毒品的了解,随后对毒品的定义和类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司法实践中审理的案件对毒品的危害开展了深入解读。讲座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向杭法官提出自己关于毒品的疑惑,杭法官一一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讲座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绝毒品的意识,也帮助其从自我做起,警醒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强化其平安法治观念和自护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