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农业局举行廉政党课并进行党纪法规测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近日,区农业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由张银龙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以《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为题,紧密结合反腐倡廉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趋势新要求,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着力提振有为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而促进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党纪法规,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远离“高压线”。

课前农业局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张银龙局长监考。测试过程中,同志们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廉。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