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暨公车督查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工作,12月18日下午,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潘国成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潘国成传达了区城建局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大家务必充分认清反腐倡廉工作态势,坚持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此外,为落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区警示教育精神,对指挥中心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切实加强指挥中心公车管理和监督。

最后,潘国成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问题;三是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