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高新集团召开“以案明纪 廉洁守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警示教育是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近日,常高新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子集团、事业部、直管公司等各级管理人员共计128人来到常州监狱薛埠分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自区委部署开展“以案明纪 廉洁守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以来,集团在已开展四期廉政讲堂的基础上,运用常州监狱实地实景的教育形式,警示大家把廉洁守纪这条红线刻划得更加深刻、更加醒目。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首先向常州监狱薛埠分狱监区图书馆赠送了书籍。监区相关负责人引领大家参观监区和活动场所。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秉公用权,可以造福一方;以权谋私,就会祸害万千,掌权的同时就意味着风险。所以,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前途,在如何对待权力这个重要问题上要想清楚、想正确,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

盛新与大家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他告诫大家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

盛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十个始终坚持”和“九条宝贵经验”启发大家,“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常高新集团在风风雨雨里已经走过26个年头,资产规模达600多亿元,经营业绩节节攀升,离不开每一个“廉洁守正”的个体,才能确保常高新这艘大船在航行中不偏离航向。

盛新强调,集团每一位同志要算好出了廉洁问题的“三本账”,即前途账、名誉账、家庭账,在面临廉与腐的选择题时,把这“三本账”拿出来算算清楚,就能得出正确答案。盛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始终牢记使命,遵纪守法,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红军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