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以案明纪 廉洁守正”专题警示教育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真正在思想上觉醒、政治上规矩、行动上自觉,区安监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案明纪 廉洁守正”专题警示教育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答题的形式、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考察。考场上“考生们”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认真答题,神情凝固、笔墨横飞,“下笔春蚕食叶声”。

考试结束之后,安监局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虽然大部分知识都已掌握,但仍有欠缺地方,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吃透弄懂,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同时也会以学促用、以用促廉,为全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为思想划上廉政红线。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