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加强廉政风险排查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防范廉政风险。11月中旬,新北区安监局三项措施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升责任意识。11月12日,安监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法规制度和廉政风险点及排查的相关知识,引领参会干部正确认识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二是全面梳理流程,排查关键环节。各分管领导、职能处室(直属单位)结合现岗位实际,全面梳理各业务流程节点、关键环节,对可能涉及的风险点进行仔细甄别,确保风险点排查全面到位、没有遗漏。

三是科学落实防控,精准开展整改。结合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和初步整改措施,11月19日,安监局召开党组会议,并邀请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场指导,就整改措施进行细化,确保整改措施科学、精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