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强化学习,完善制度,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工作高效运行。罗溪镇在“效能罗溪2.0”基础上,坚持挺纪在前,立足抓早抓小,通过强化学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强化责任追究三项举措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针对区政府下发的《问责办法》、《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全镇各事业单位、村(社区)党组织掀起围绕机关作风建设一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推进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营造想作为、敢作为、能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针对《问责》、《负责制》全文学习,吃透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作风意识,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意识。

二是组织观看2018年新北问政面对面,按照“优质服务、高效办事”要求,围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强调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杜绝履职不力、守纪不严、作风不正问题。

三是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对权力的约束,进一步规范工作秩序和提升工作效率,以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时不待我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全体工作人员营造“敢作为”的良好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对照新要求新标准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细化责任,细化措施,提升高效的办事效率,有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