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对新桥镇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冲刺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1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区纪委常委顾菁带领区纪委监委督查组一行到新桥镇,听取新桥镇党委关于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冲刺情况的汇报。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纪委书记刘龙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徐雪春首先表态,新桥镇党委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做到党委“不松手”、党委书记“不甩手”、党委成员“不缩手”,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全力支持和保障纪委发挥党内监督作用,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北部新城建设步伐。

随后,刘龙国向督查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对区委巡察整改工作、“三大攻坚战”及其他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梳理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将继续紧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持续正风肃纪不停步,加大执纪审查不手软,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石耀星、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陈鑫对镇落实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和信访案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顾菁对新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压实“两个责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位,把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作为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紧抓不放;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注重发挥巡察的政治功效,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结合年底考核进行全力冲刺,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当好政治生态的守护者,加强学习,严格作风,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