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做好“后半篇文章” 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14 分享 

为充分发挥执纪审查工作的治本功能,春江镇纪委在严肃查办各类违纪案件的同时,不断通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扎实做好执纪审查的“后半篇文章”,强化警示教育。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滨开区纪工委书记、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监察审计局局长王佳参加滨开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党支部会议,会上王佳同志通报了该支部党员陈某某犯危险驾驶罪被给予开除党籍的处分决定。接着,王建国同志对与会的经发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各位党员干部要从该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遵纪守法,维护好党和政府形象;二、要切实在部门内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在年关将近时,更要进一步明规立矩,自觉抵制各类诱惑。

最后,经发局负责人陈宇锋同志表态要以此次教训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同时,支部党员要主动学习、深刻认识、自我反省,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