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开展低收入农户信息核查 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 

为切实做好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工作,确保采集的信息数据真实可靠,服务好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局,11月13日,三井街道纪工委联合集体经济办组成核查组,在街道内开展了低收入农户信息抽查核查工作。

核查组采取走访入户的方式,细致核对了建档立卡农户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及收入录入情况,信息采集表、比对表农户签字情况,帮扶手册签字确认齐全情况及两公布四公式程序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建档立卡公平公正、数据精准无误。

日后,核查组将继续跟进了解脱贫低收入农户实际情况,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