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为谈话对象系好“安全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9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谈话安全工作,罗溪镇纪委紧盯“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三个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加大谈话监管力度,全面保障谈话安全。

统一标准,强化硬件保障。设置标准化谈话室,做到内部设施安全防护处理到位、录音录像监控设备安装到位、规章制度公示到位、应急药品医疗设备准备到位,确保谈话场所安全。

规范流程,强化程序保障。建立谈话安全审批制度,明确报批谈话方案的同时报批安全预案。完善内部防控机制,制定谈话室使用流程、谈话安全管理规定、陪护人员安全规定、被谈话人交接单、谈话人员保密制度等系列规定,做到安全监管全程留痕。实施谈话对象安全交接和事后回访,有效防范谈话后安全风险。

持续督查,强化责任保障。镇纪委明确专人监督,定期对谈话的审批、谈话场所安排、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谈话人员依纪依规履职、谈话对象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抓好重点案件、关键环节和突击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切实化解谈话安全隐患,实现“零风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