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铭记光辉历史寻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明方向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 

为了提醒党员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重温我党97年伟大征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支部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薛家镇党群支部、监审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统一换军装,并观看了《正气之歌》。在敬献花篮之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握拳宣誓,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解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包括“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苏南抗日根据地”、“光裕堂等”,大家仔细聆听,重温历史,心潮澎湃。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下午,全体党员在溧阳一号公路开展了2小时的毅行活动,以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合影留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增强了勤政廉政意识,起到较好的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克己奉公,勤政廉政,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