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借船出海”拓展培训新平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 

为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养,河海街道纪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和各社区纪检委员应邀走进新北区检察院,参加区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工作者人文素养”专题讲座。

江苏省委党校章凝教授从科学、宗教、哲学、历史和艺术创造这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纪检干部讲述人文素养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章教授指出监察干部要学会用科学来武装人生,用信仰来坚定人生,用哲学来智慧人生,用艺术来美丽人生,用历史来积累人生,做有文化的工作者。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提升人文素养有助于监察干部树立良好的形象,并给与一致好评,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为提高基层纪检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河海街道纪工委精心设计培训载体,先后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基层纪检干部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等班次,组织系统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同时依托辖区内法院、检察院等教育资源,积极拓展培训新平台,采取跟班学习的方式,提升法纪衔接能力,提高培训效率。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