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监督的再监督,护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 

秋意渐寒,寒冬将至,推进常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关键阶段,龙虎塘街道纪工委联合环保部门,针对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行动任务落实情况积极开展环保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散乱污”企业及集群清理整治、燃煤污染综合治理、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理、重点行业综合治理、扬尘污染管控、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等工作内容,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对久拖不改的问题开展重点督办,同时将大气攻坚工作纳入干部日常考核,工作情况作为奖惩、任用的重要依据。

对照《龙虎塘街道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分解任务清单,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用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秋冬季节攻坚行动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努力改善全街道空气质量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