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组织督查新桥镇2018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31 分享 

为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新桥镇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10月25-29日,新桥镇纪委联合组织人事办、党政办、宣统办等单位组成督察组,对全镇各村(社区)、事业单位2018年年初上报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共分六个督查小组,每组由党政领导带队,以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进行,镇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做好督查记录,督查结束后认真填写《新桥镇2018年度重点工作督查表》,并交由督查人员和被督察单位负责人签字,及时反馈镇作风办。

督察组根据督查情况,现场出具督查结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限期整改。督查结果将作为年底评价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依据,对重点工作推进不利的,新桥镇纪委将启动问责机制,以问责倒逼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