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龙虎塘街道开展三资三化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2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基层“三资三化”工作,提升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管理水平。

10月26日,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对设立阮墅、樊家、陆家、龙渔、东社、仙龙山、潘墅、安基、小塘、龙虎塘10个股份合作社“三资三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抽查。督查是在今年区纪委开展“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督查基础上进行的,本次专项督查重点围绕会计服务站建设、股份制合作社成立情况、清产核资工作、产权交易平台、非现金结算和线上审批、“新农有E”运用推广情况、“三资三化”监管平台、三个清单梳理情况、村级财务预决算、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以及村务公开等10个方面进行督查,督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三资三化”专项行动督查,发现了个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单位也将以此次督查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制度的落实,提高信息化工作的水平,增加村务公开的透明度。不断规范龙虎塘街道“三资三化”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