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现场警示教育 让党纪铁规立起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蒋某身为基层党员干部,党纪意识淡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2016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桥镇某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员大会上,镇纪委副书记郑伟新正在宣读对该支部党员蒋某的处分决定。

自2017年以来,为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新桥镇纪委严格落实现场警示教育制度,镇纪委参加受处分党员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宣读处分决定,现场对案例进行剖析,彻底改变了过去处理违纪党员“遮遮掩掩”、“照顾情面”、“不捅开面纱”的状况,真正让每一个案例都成为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的鲜活教材,让“处分一人,教育一片,警示一方”的警示效用充分体现。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