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举办“溪星党建伴我行”知识竞赛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再深化、党纪观念再强化、思想观念再解放、履职能力再增强,罗溪镇举行了“溪星党建伴我行”知识竞赛暨第五个学习日主题活动,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焱,罗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天明参加了本次活动,园镇近180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

本次“溪星党建伴我行”知识竞赛以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大创建和万人学法为主要内容,从今年八月底开始,园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踊跃报名,共有15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6支队伍进入到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风险题四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财政分局、龙珠山村、窑丼村组成的卓越队以23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一名,由党群办、监察审计室和汤庄桥社区组成的不忘初心队和汤庄桥小学队分获第二、第三名。同时比赛也适时插入观众答题环节,缓解了场上紧张的气氛。观众们跃跃欲试,积极抢答。

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线,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凝聚园镇力量,形成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罗溪镇实践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