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促和谐,文明新风庆重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丰,传播文明树新风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10月16日下午,三井街道飞龙社区、秦岭社区联合举办的庆重阳文艺演出暨文明家庭、文明城市标兵表彰大会在飞龙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伊始,由飞龙社区、秦岭社区党总支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紧接着,飞龙社区书记徐国忠、秦岭社区书记高文平以及赞助单位龙湖地产分别致辞,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分别向两个社区的信息员代表、党小组长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

文明家庭好风尚,文艺汇演暖人心

随后文艺演出在《十送红军》、《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等经典的老歌中拉开了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邻里一家亲》、高亢的男声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展现了老年人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老年人对生活乐观热情的态度。

葫芦丝表演《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小合唱《喀秋莎》、小品《吃出幸福来》等节目,让观众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场表演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在演出活动间隙,飞龙社区和秦岭社区分别向原籍村民组长代表发放了重阳补贴、重阳糕等慰问品,对文明家庭和文明城市标兵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对文明城市、和谐社会的贡献。

徐国忠和高文平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评选表彰居民当中的优秀文明志愿者,通过表彰活动来宣传先进人物、传递正能量。”

最后,舞蹈《点赞新时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轻松欢快的舞蹈、清脆悦耳的歌声、悠扬和谐的乐声,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老人们也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健康。

党建引领促和谐,传承美德庆重阳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社区文化,集社区党建、精神文明、群众政治思想工作、和谐社区建设于一体,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传承与弘扬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的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促进了社区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