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对违法违纪党员进行筛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为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进一步发现案件线索,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作出纪律处分的工作,2018年10月17日,奔牛镇纪委对违法违纪党员进行筛查。

本次筛查行动分两方面开展,一是奔牛镇纪委和各个村委社区合作,村委社区作为主力对辖区内的党员进行筛查,及时上报违法违纪党员。二是奔牛镇纪委会同奔牛镇派出所对奔牛镇所有党员信息进行比对,严查党员干部违法犯罪行为,以防漏网之鱼。

此次违法违纪党员筛查行动,目前已筛查出案件线索两条,奔牛镇纪委将挺纪在前,严格按照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对违纪党员从严从快处理。此次行动体现了奔牛镇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同时也净化了奔牛镇党员队伍的环境,维护了在群众中的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