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严规矩,明要求,确保清廉过节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 

为进一步匡正节日风气,区环保局党组多措并举,发出“善意提醒”,重申过节纪律,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作风意识,守住“廉关”,不在原则问题上失守,从严管控,强化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一、专题教育严规矩。连续三天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局人员观看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环保厅录制的专题反腐教育警示片,通过观看环保系统的典型案例重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绷紧规矩之弦。

二、学习文件明要求。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作风建设学习资料》,并在微信群和QQ群转发区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实行禁酒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明确作风纪律要求。

三、短信提醒敲警钟。节日期间每天上午向全局人员发送廉政短信,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常抓常管常监督。精心编写的廉政短信,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局党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用心,也起到了良好的预防警示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