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开展国庆后“四风”检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 

2018年10月8日,奔牛镇纪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于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对奔牛镇食堂和公车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对奔牛镇食堂和公车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检查了公务接待是否存在超标情况,在假期中是否违规接待和宴请。同时对公务用车进行了检查,是否存在假期里公车私用,用公车油卡给私家车加油的情况。检查中并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的问题。

奔牛镇纪委抓住重要节点,节前提醒,节后检查。使广大党员干部提神醒脑、警钟长鸣,体现了对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