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综保区开展“廉政好书伴我过节”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 

适逢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常州综保区开展了“廉政好书陪我过节”读书活动。

为了增强综保区每位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确保廉政过节,切实从自身思想上构筑好防线,从行为上管得住自己,常州综保区党总支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在综保区开展了“廉政好书陪我过节”读书活动。为抓好本次活动,常州综保区党总支专门订购了一批思想性、可读性强的优秀书籍供参与人员学习,营造读好书廉书、好文廉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倡导好读书、读好书、读勤政廉政书,激发读书思廉的热情。本次活动,综保区所有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同时要求综保区的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在认真读书的基础上,积极撰写读书心得,从而达到思想上有共鸣、心灵上有震撼、情感上有沟通、情操上有陶冶、知识上有收获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