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综保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确保廉政过节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 

适逢中秋、国庆之际,常州综保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确保节日清风气正。

学习促廉洁。组织所有人员学习区党政办下发的《关于加强2018年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实行禁酒制度的通知》,同时对综保区作风建设提出细化后的明确要求,增强全体人员的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同时,开展“廉政好书陪我过节”读书活动,要求总爱博取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在假期内读一本关于廉政的书籍,并在节后提交读书心得,时时刻刻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处处微提醒。通过综保区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发送廉政短信,以此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形式和特殊的节日礼物,营造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不断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干部先垂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用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清正廉洁的“标杆”和勇于担当的“ 表率”,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节日廉政提醒,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大力营造了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