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态化抓好、抓细。新北区行政审批局自去年成立以来,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形成优良工作作风,在收到《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一)》(以下简称《资料》)后,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下发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

区党政办副主任(主持行政审批局工作)恽志群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熟读《资料》,了解《资料》,掌握《资料》,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格执行,规范工作行为,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把思想自觉转变为行为自觉;三是持之以恒,形成良好风气,全体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以《资料》为准绳,形成人人学规定、个个守规章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