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迎接区委巡察整改“回头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 

2018年9月10日,区委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组成的督查组对奔牛镇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先是听取镇党委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解奔牛镇巡察整改的总体情况。之后对个别领导进行了访谈了解相关的情况。督查组查看了整改工作台账,对相关涉及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解。

督查组对奔牛镇巡察整改情况表示认可,要求加大力度对还剩下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奔牛镇党委要在做好巡察整改任务的“后半篇文章”,防止问题“死灰复燃”。镇党委将对未完成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坚持用巡察整改抓根本、管长远、促发展,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输入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