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社会事业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及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共性问题的整改要求、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推动解决“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成效,为推动新北区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了全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全区各中小学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河中学校长、罗溪镇卫生院院长分别代表教育、卫生条线就进一步抓好作风行风建设做了表态发言。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华锋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区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作风建设的使命意识、找准工作重点,有的放矢推进作风建设的持续向好两大方面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对社会事业系统下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下一阶段,全局上下将继续认真落实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和区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整改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重点查找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及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四风”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解决到位。充分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解决好社会事业发展中的各个难题,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