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 

9月10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会,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作风效能水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巢峰飙、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路建刚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抓好作风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坚强保障。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由优秀处室和基层分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上肯定了全局在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之间仍然存在不少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最新形势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障碍,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巢峰飙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在作风整改工作中能够聚焦问题,正视不足,尤其是敢于自揭家丑的做法值得提倡,并就落实作风建设和加快作风转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作风建设对于市场监管工作非常重要,就机构设置上讲市场监管部门人数最多,就职能上讲市场监管部门既是窗口单位又是执法部门,要积极争当作风建设的示范者,带头讲担当,带头讲规矩。作风建设应该体现在工作的点点滴滴上,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行动,要把看似零散孤立、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好,由自我约束到自然而然,实现作风的真正转变。作风建设应该体现在职能担当上,要结合当前“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要求,加强机关内部比学赶超和同质化竞争,深挖细查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营造对标一流、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按照市、区两级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及“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要求,锤炼好作风,提振精气神,以高水平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年各项奋斗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