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纪工委对新任工作人员开展 岗前廉政谈话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9-04 分享 

为了使街道新任工作人员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岗位,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河海街道纪工委对5名新任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 

会上,河海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王汝鑫结合街道纪律作风规定的文件,就上班作息时间、请销假制度、着装要求等方面对新任工作人员进行提醒,同时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珍惜工作岗位,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三是恪尽职守干好工作。同时,5名工作人员分别作出廉政承诺,大家都表示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遵照街道纪律作风的规定,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树立良好的形象。最后,组宣办副主任王珊珊介绍了街道办事处、下辖9个社区的基本情况和人事方面的相关事项,免除新进人员的后顾之忧。 

通过此次岗前廉政谈话,新任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遵纪守法的意识,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