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纪委检查三井街道谈话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27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谈话室建设、确保办案安全,市纪委案管室副主任胡江根带队,新北、武进、金坛、溧阳纪委案管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在新北区纪委常委顾菁的陪同下,来到三井街道一般性审查谈话场所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三井街道谈话室软硬件配置情况,抽调了谈话监控视频记录,并查阅了谈话室工作台帐。胡江根对三井街道谈话室总体建设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成员也对谈话室安全制度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监控管理情况等方面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台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三井街道纪工委书记白文君表示,将严格落实谈话室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配备,严格执行安全保障措施,为执纪审查工作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不断提高安全文明办案的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