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安监局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和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深入解放思想、推进“四风”问题全面改进,区安监局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区安监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四风”问题一刻不能松懈。各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对照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四风”顽固问题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规定,就2014年以来作风建设相关情况开展深入的自查自纠。具体做到四个方面:一是重融合,坚持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与贯彻作风建设最新部署要求相结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强思考,深入解放思想,逐项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讨论整改措施;三是抓关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身作则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言传身教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四是促转化,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服务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推动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